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进军美国市场 华硕展出外置GPU

    作为唯一参加CES展的一线主板业者,华硕电脑今日在展场中首度曝光了自行研发的笔记本型电脑 (NB)影音工作站 (XG Station),这是一台专用的外接式GPU系统,透过专门设计的ExpressCard/34卡与NB连接后,马上就能大幅提升NB的绘图效能。

  华硕在CES中曝光的XG Station样品所搭载的是NVIDIA GeForce 7600 GT绘图卡,内含独立的130瓦电源供应器,连接外部液晶显示器工作,但据华硕透露,XG Station也可换装NVIDIA或AMD其它的PCI Express x16绘图卡,当然耗电量必须在130瓦以内。

  另外,XG Station还有其它附加功能,如GPU频率调节,风扇转速调节,PC音量控制等;需要指出的是,采用ExpressCard连接意味着XG Station能利用的实际带宽仅为PCI Express x1规格,而且是由南桥芯片提供,虽然独立型绘图卡强过NB整合型芯片组数倍,但带宽不足加上传输延迟的问题肯定会影响实际的效能表现。

  据传XG Station最早有望在今年第二季量产,捆绑GeForce 7600 GT的售价约为500美元左右,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留意后续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硕 | GPU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