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粉丝PK红人 当年草根英雄现被草根挑战

谁是2006年最红的网络创意明星?毫无疑问,以粉cute视频窜红的dodolook和凭借创意十足的真人漫画而迅速得到传播的非常真人当之无愧。但是,树大了难免招风,近日,从“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中传来消息,这两位红极一时的“视频帮帮主”和“图片帮帮主”在比赛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猛烈PK。

粉丝PK红人 当年草根英雄现被草根挑战



挑战首先来自视频帮,一位网名为“粉香茗”的网友提交的作品酷似dodolook的成名作,也是相同的帽子戏法和可爱清纯的造型,只是制作略显业余,不过,也聚拢了为数众多的粉丝,在“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的视频帮中排名非常靠前。

粉丝PK红人 当年草根英雄现被草根挑战


 
在“粉丝PK红人”中被粉丝大大的PK了一把的就数“非常真人”了。真人漫画胜在创意和内容,其实从制作本身来说,难度远没有摄影、漫画等其他平面艺术形式技术含量高。所以,在此次“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的图片帮比拼中,为数众多的真人漫画就成为了PK的焦点,甚至还涌现出了独树一帜的“真猫漫画”,并获得了上周的“粉时尚每周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粉丝PK红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