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华硕:全球首款外置式显卡(组图)

 外置式显卡?华硕在这次CES2007展会上拿出了自己的新鲜玩意,这可比ATI的R600来的吸引人多了,这款名为XGStation的外置式概念显卡产品无疑是CES2007展会第一天最抢眼的新品。
  华硕所设计的这款外置式显卡产品主要针对那些笔记本游戏发烧友所设计,只要将这个装置接入笔记本电脑的ExpressCard插槽即可将笔记本和外置显卡连接起来进行工作,这的确是一个很新鲜的概念。
  虽然早些时候我们曾经看到过相应的通过USB接口实现简单VGA功能的外置式设备,但是华硕这次作的绝然不同,对于那些通过USB进行数据传输的视频设备而言,由于是直接通过南桥芯片进行数据交换,因此在整体性能上会受到限制,就像那些AGP转PCI的显卡一样,实际性能无法得到发挥,而华硕的这款外置式显卡则跳过了USB转向到ExpressCard接口上,通过PCi-E总线和系统相连接,自然要比USB接口的实际效果好一些。
  华硕在CES展会上公开展示的这款产品内建GeForce7600GT核心,在实际演示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实际性能表现相对于独立的GeForce7600GTPCI-Ex16版本要略逊一筹,但是对于整合图形芯片而言,性能的实际提升就是显而易见的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外置式设备还允许用户进行显卡更换,在这个“盒子”里提供了两根PCI-E插槽,不知道将来是否可以直接SLi运算,在供电模块上这款装置采用独立供电模块,最大支持130瓦能耗的显卡使用,如果你想要使用最新的8800GTS或者8800GTX的话,或许未来华硕会提供更为强悍的版本。

  在这个外置式装置上还提供了显卡工作状态的监控设备,用户可以动态监控显卡的温度、频率、风扇转速等一系列数据,目前这款产品的预计价格非常高昂,包括外置式设备和一款7600GT显卡的总价大约500美金,这样的价格肯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华硕表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批量推广这类产品,届时的价格肯定没有这么贵,未来笔记本电脑的显卡应用的确前途很广阔。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显卡 | 华硕 | 外置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