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不久前,诺基亚的神秘手机N93i和N95已经闹得满城风雨,近日,又一款N系列新手机N76再次曝光于互联网,新的一年刚刚开始,诺基亚就为新款手机积攒了充足的人气。与之前N95的来无影去无踪相比,N76以及N93i很快就将得到证实,明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诺基亚很有可能携带这两款新手机出展,因此,这次关于N76的传闻也不会有太大出入。

    据了解,诺基亚N76是N75的升级版,平整的键盘与MOTO RAZR如初一则,这也是诺基亚计划许久的设计样式,目标自然是在被MOTO占据的超薄手机市场抢回一份利益。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曝光的诺基亚N76

    众所周知,诺基亚以娱乐为主的N系列手机外型都过于臃肿,与目前主流的轻薄风格大相径庭,芬兰巨人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超薄手机的研发,这次曝光的N76与不久前的N93i都是这样的产品。与索尼爱立信一样,诺基亚首次杀进轻薄手机领域的产品也是以影音播放为主要功能,而这种外形样式与功能都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要求。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曝光的诺基亚N76

    除了平整键盘外,N76可能还会采用当前流行的镜面外观,这一点在N93i上也有体现,触摸感应键等时髦的设置也将出现在这款手机上。N76与N93i似乎也在暗示诺基亚在07年新手机上新的设计理念,这些悬念马上就会在CES2007大会上揭晓。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诺基亚N75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传说中的诺基亚N93i

    在功能方面,N76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改进,作为N75的升级版本,N76的硬件会与N75保持基本的一致,200万像素摄像头、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屏幕和micro SD卡存数扩展都将是这款手机的标准配置。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在N系列手机上新配置的Internet Explorer版也可能直接出现在诺基亚07年新款手机上,N76版也可能是N75IE版的替代者。此外,蓝牙、红外、USB2.0也不会少,手机的影音功能也会一样保持优秀的品质。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人们期待着即将开幕的CES2007会揭开所有谜团

    目前,关于这款N76的信息还十分稀少,但随着CES2007大会的开幕,一切疑问都会被解开,或许N93i与N76即将不在神秘,同时,诺基亚的新技术和07战略也会在这次消费电子展上有所展示,对此,泡泡网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和分析,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