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舒尔推出全新SE系列耳机 面向不同消费群体

 

    美国舒尔公司在这次的CES展会上也将推出他们的最新产品--SE530,作为上一代E500的后继产品,这款新耳机的表现值得期待,其同样采用了三单元设计,不过一般消费者似乎会更加关心其它几款廉价耳机的表现,它们分别是采用单驱动单元的SE210和SE310,以及采用双单元设计的SE420,不过真正上市恐怕要等到今年2月,其售价从低到高分别是149.99美元,249.99美元,349.99美元,449.99美元。

全新的SE系列都采用了黑色的海绵套,前端设计成为容易进入耳朵的样子,不过同以往E系列黄色的海绵套也可以通用。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C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