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07年首波主打! 新年高性价比千元新贵机型推荐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X518  参考价格:1000元

  从整体设计而言,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X518是一款针对女性市场而推出的产品,如果说X508以金色的机身吸引一些白领女性的话,X518的珍珠白色机壳则更受恬静、清纯的MM们欢迎。在光线的映衬下,机壳散发着轻柔的光晕,视觉效果非常温润,搭配柔和的线条以及纤细的机身,煞是好看。X518配备的3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值得夸耀的,但拥有了它,手机便增加了一项娱乐选择。

三星 SGH-X518

  从上面说描述的功能来看,X518相比X508来说,仅仅增加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在总体性能上并没有提升,反而丧失了一些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人颇感遗憾。从销售价格上来看,该机目前稳定在千元左右,而相对具有相同特征的摩托罗拉以及诺基亚机型来说价格依然偏高。就算和自身品牌以往推出的X308相比也没有太强的竞争力,该机销售前景堪忧,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低端市场站住脚跟还有待时日。

三星 X51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造型时尚优雅
•支持红外传输功能
•内置拍照功能

缺点:
•屏幕效果一般
•16和弦铃声落伍
•机壳塑料感明显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1000元手机 | 6080 | L6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