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内出首条等离子屏生产线

  本报讯 (记者 龚晓犁) 就在国内平板电视市场上液晶和等离子竞争而液晶以绝对优势占上风的情况下,国内平板市场传出了等离子绝地反攻的信号,昨天,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首次向媒体证实,由长虹、彩虹、美国MP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中国首条等离子屏生产线将于本月内在长虹总部所在地四川绵阳动工,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

  根据长虹方面透露的信息,这条生产线将于明年实现量产,届时可达到年产超过200万块等离子屏的生产能力,规模相当于目前世界等离子屏产能排名第五的日本先锋公司,这也将成为中国第一条等离子屏生产线。

  据悉,该生产线将主要量产50英寸以上等离子屏,预计年生产总值可达80亿元。按计划,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由长虹、彩虹、美国MP公司共同出资,其余资金缺口则将由政府主导的产业扶持基金和银行贷款解决。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等离子 | 生产线 | 长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