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魅族M6降后再登顶 本周MP3排行TOP10




  由于受到魅族MP3全线降价的影响,本周MP3关注度TOP10中出现了五款魅族MP3的身影,其中魅族miniplayer 1GB还首次登上了TOP排行榜中第一名。另外,昂达VX979也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攀升至本周MP3 TOP10排行榜第三名。

  TOP 10:魅族 X3

  容量:512MB 价格:299元

    受到魅族PNX0102飞芯“老大”E3的影响,X3一直都很默默无闻。从功能上说X3与E3几乎相同,只在外形上有所区别。魅族X3 1GB的价格降至350元,相信对众多此容量的闪存MP3都有不小的威胁。



图为:魅族 X3

 
图为:魅族 X3

  魅族 X3是一款轻小时尚的机型,体积是62×28.2×16.5mm,重量27.9g(不包括电池),蓝色眩光导航键、黑底单色OLED蓝屏显示,支持播放WMA、MP3、WAV音乐格式,1节AAA电池实测可播放12小时,采用的的是PNX0102芯片,传输为高速USB2.0。

  编辑短评:对于300元价位的MP3来说,魅族X3的降价显然是一次冲击。而对于彩屏MP3来说,魅族X3的吸引力显得更加强烈,再次杀入MP3关注度TOP10排行榜就是最好的说明。

  TOP 9:昂达 VX969

  容量:1GB 价格:299元

  昂达 VX969依然沿袭了VX939和VX959质感的全不锈刚拉丝工艺外壳和五维导航键,不同的是这次配备的是2.2英寸26万TFT的屏幕,同VX959相比更加大气。另外VX969仅仅11.5mm的机身也是目前昂达所有机型中最薄的机型之一,同VX959一样采用的是ROCKCHIP方案,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帧率标称高达24帧/秒左右。昂达 VX969还拥有传输速度超过7M/S的高速USB接口。


图为:昂达 VX969

 
图为:昂达 VX969

  昂达 VX969继承了多任务操作、FM、LINE-IN音频直录等优秀功能,昂达 VX969内置650mAh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音乐达15个小时以上,对视频的支持也在6小时左右。

  编辑短评:由于刚刚降价,采用2.4英寸屏幕的昂达VX979的性价比更加出众,这也使得昂达VX969慢慢退出了昂达的主流队伍,退出MP3 TOP10是迟早的事情。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