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款款精品! 市场上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多普达 710
参考报价:2099元
   
    一直以来,多普达的手机产品都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而710外身设计是该品牌乃至整个智能手机领域的一大突破,作为多普达产品中的第一款翻盖手机,710不仅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同时超薄机身也适应了市场的主流。


款款精品 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图为:多普达 710

    多普达710的行货是在去年7月份上市,突破性的翻盖外身设计将摩托罗拉V3的超薄风带进了智能手机市场,采用了“微软”公司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基于Smartphone平台。该机总存储大小为14.84MB,而总内存为44.84MB,各项硬件配置足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运行起来也非常流畅。多普达710拥有一块可视面积2.2英寸65536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屏幕,键盘采用的是与摩托罗拉超薄系列一样的短键程金属键盘,手感不是很好,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在购买前一定要注意这点。该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软件运用起来也十分方便。该机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可以通过最高支持1GB的microSD(TF)卡进行扩展,并且该机还支持最新的蓝牙2.0技术,令传输更加快捷。

款款精品 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图为:多普达 710

    编辑点评:如今的智能手机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外身的设计,从诺基亚N93到多普达近期发布的C720、C858,这些机型都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外形更加时尚。而这款多普达710手机在具有了时尚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同时,价格控制得也非常合理,从目前行货2099元的价格看来再过一段时间就该机肯定会跌破2000元,可以说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

总结:
  
    以上几款翻盖手机都是在2006年上市,经过时间的历练价格也有不小的降幅,时尚的造型加上强大的功能,可以说与其它翻盖手机相比优势很多。笔者在这里特别推荐诺基亚N71,作为诺基亚N-Series系列第一款折叠手机,该机在功能配置和外观方面都非常出色,加上如今2599元的价格,可以说完全能满足既喜欢翻盖手机而又想获得智能手机超强应用功能的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3000元手机 | N71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