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2200元就搞定 买佳能IXUS 65附送1GB卡

  600万像素的佳能IXUS 65是佳能这一代的消费型数码相机中唯一一台有3英寸屏幕的机型。整体上看,IXUS 65延续了IXUS系列时尚轻薄的特点,但是性能上比起前作没有更大的改进。

  IXUS 65全金属的机身外壳和超薄的机身时尚依旧。IXUS65机身尺寸为90.3×56.8×20.2 mm,重约145g。机身背面配备3.0英寸超大液晶屏,并且采用全新设计的操作按键,在拍摄或播放的时候可以通过3英寸的液晶屏清晰呈现机身背面的模式转盘,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中也可以轻松的操作相机进行拍摄。

  此外,为了让使用者能方便操作,IXUS 65在按钮操作上做了很多人性化设计:当四方向键往某一边倾斜(或说半按)的时候,屏幕上就会出现被半按的按键的图样,方便操作;在浏览照片的时候连续顺时针方向(或反时针方向)倾斜四方向键的话,可以达到快速浏览的效果,有点类似iPod操作感觉。

  配置方面,佳能IXUS65数码相机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万像素。

相机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9,3cm的近拍距离。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ISO范围是80~800。它还支持640×480、320×240和160×120分辨率的动态摄像。

  黑白的结合酷而经典,加上本身的轻薄时尚,使得IXUS 65成为男女皆宜的利器。3英寸17.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是它的大看点;时尚的大屏更讨许多年轻朋友的欢心;并且大屏幕还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在使用范围上更加广泛。而现在这款机型报价仅2250元还送1GB SD卡,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给出的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佳能IXUS | 6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