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全面围剿PDA! 新年热门全能智能手机精品导购


摩托罗拉E6 

  说到摩托罗拉的PDA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其经典的E680系列产品,这一系列很好的将智能和娱乐结合起来。而E6虽然隶属ROKR家族,但对E680的继承显而易见。比起E680来,E6的外型更为小巧纤薄,而且因为强调音乐娱乐功能,E6不仅在机身侧面增加了音乐控制快捷键,还采用3.5mm标准耳机接口。摄像头也升级到了主流的200万像素,继续使用价格低廉的SD卡扩展,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事情。此外,E6还配备2.45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顺应当今“美屏”潮流。

摩托罗拉 ROKR E6

  作为一款娱乐型PDA手机,E6不仅拥有令众多PDA汗颜的14.5mm超薄机身;功能强大的媒体播放器、识别率很好的名片识别器、丰富的游戏娱乐功能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也都是摩托罗拉E6赚尽世人目光的资本所在。因此,摩托罗拉E6成为取代尚品PDA “明”A1200以及E2而成为Linux家族最受期待娱乐型智能手机乃实至名归。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P800 | 651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