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全面围剿PDA! 新年热门全能智能手机精品导购


索爱W958 

  索爱作为目前最热门的品牌,在智能PDA手机产品领域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去年年底上市的W958就是一款非常强势的产品。PDA功能和飞行模式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兼通商务和娱乐。除了没有时下已经泛滥的拍摄功能,W958全面强悍的功能在国内行货市场可算是傲视群雄。

索尼爱立信 W958c

  作为UIQ界面的智能机种,W958那106×54×15 mm,重量为112 g的体积重量已经是相当苗条。内置4GB闪存,无论是用来装载文件或是存放歌曲都可以毫无顾忌;而闪存优秀的稳定性和快速的传输速度,也让人满意。

  虽然是以音乐为最大卖点的手机,但W958装载最新的Symbian UIQ3.0操作系统,无论是文件处理或是影音播放,全都不在话下。2.6寸大屏幕效果清晰,而键盘输入与手写二者并存,更让操作变得方便。除了W958外,另外一款与其外型相似的索爱手机M608也是实力强劲,强大的功能、手写+QWERTY键盘的无敌组合,让它成为许多白领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P800 | 651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