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全面围剿PDA! 新年热门全能智能手机精品导购


联想ET980 

  有“国产最强智能手机”之称的联想ET980在设计上偏向经典和传统。充满着典雅气息的石墨黑的机身,银色的条状饰物让机身线条显得更加修长,握在手机的感觉也很好,结实大气,不由得自然产生一种成功者的感觉来。

  在屏幕配置方面,联想ET980在键盘处于开启和闭合状态下有两种操作界面。在完整露出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彩色触摸屏后,我们才可以使用传统的Windows Mobile操作界面。个人感觉该机的显示亮度似乎不如多普达家族的产品,当然这样可以更为有效地节省电量。4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CCD摄像头让这款机皇更加特别,它支持多种模式以及最大分辨率为2304×1728 的拍照和有声视频录象。

联想 ET980

  联想ET980以前卫的高端的硬件配置和Windows Mobile 5.0打造了新一代的完美PPC机型,同时400万CCD象素摄像头打破了PPC手机拍照环节薄弱的景况,强悍的硬件平台无论是商务处理还是多媒体娱乐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结束语:从产品来看,惠普这样专业的IT厂商也推出了手机产品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智能手机对PDA市场的巨大威胁。而像多普达P800这样的产品也完全具备专业PDA的功能水平。作为传统的手机厂商也在全力开发旗下的智能产品,提高其多媒体处理性能,以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我们完全有理由可以相信,在2007年能够看到更多性能出色功能而又时尚的智能产品。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P800 | 6515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