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行情 > 投影机市场行情快报

半月降500元 商用投影东芝X2500促销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06年年底,商务投影机东芝TLP-X2500的报价首次突破万元,当时亮度达到3200 ANSI流明的这款投影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过去半个多月,这款投影机再次下调500元,并且用户还可以获得加长VGA数据线一条或者多孔电源插板。



东芝TLP-X2500

  从外观看,东芝TLP-X2500机身主色调为黑色和银色,稳重并且具有浓重的商务气息。性能方面,东芝TLP-X2500使用了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3200 ANSI流明,从参数来看,这是一款主流商务投影机。该机的对比度为600:1,比前一代产品(对比度400:1)提升了不少,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再现更多的画面细节。此外,由于该机采用了东芝的NCE 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因此在画面色彩上提升比较明显。

  东芝TLP-X2500投影机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单键智能设置、自动开关机等功能,只需要用户使用机身操作面板上的按键就可以进行调试。当演示结束,东芝TLP-X2500可立即断电关机。节省了用户的时间。作为一款主流商务投影机,东芝 TLP-X2500的接口也比较丰富,可以满足日常商务办公的连接需求。

东芝TLP-X2500投影机性能参数

显示技术

LCD

投影距离(米)

1.15-8.8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称光亮度 3200流明
成像尺寸 0.83-7.62米
投影灯泡功率(W) 20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输入接口 RGB×1:D:sub15、
S-Video×1、
复合Video×1:RCA、
RGB Audio×1:Stereo Mini Jack、
Video/S-Video Audio
输出接口 RGB×1:D:sub15、
Audio×1:Stereo Mini Jack
噪音(dB) 36/33(节能)

产品重量

2.8kg

  点评:从目前投影机市场的整体价格走势来看,目前3000流明左右的XGA投影机价格基本稳定在万元以下,相比之下,这款售价仅有9500元的东芝TLP-X2500算是一款上市较晚(4个多月),价格下调较快的机型,从价格策略来看,这款东芝TLP-X2500也是主流3000流明XGA投影市场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机型,比较适合对色彩要求较高,并且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选择。

东芝 TLP-X2500
[市场售价]9500元

-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芝 | video | 投影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