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就爱红模仿! 近期热卖大红大紫相似手机导购篇



三星804SS vs. 摩托罗拉 V3i

  摩托罗拉V3是一座丰碑,5000万部的高度让其他品牌无法逾越。既然无法逾越,那就干点什么吧!于是V3的造型就烂了大街……V3的薄客造型应该是被模仿的最多的,不过也有不少模仿出了自己的特色,同样成为经典。


图为摩托罗拉 V3i


  虽然发布时间已经久远,但是V3i仍然是摩托罗拉目前机型中具有较高人气的一款手机,相比起师兄V3,V3i在其外壳上加入了镭射的光影效果。功能配置上,该机配置了一枚123万像素的摄像头。与V3相比,外屏也从原来的4096色提升到65536色。虽然V3i内存仅为10MB左右的内存,但摩托罗拉为该机增加了外接T-Flash记忆卡扩展功能,大大强化了其MP3存储和播放功能,“模仿”自家师兄,V3i同样“红”得发紫!


图为三星804SS
 

  乍一看到沃达丰定制的三星804SS,你会感觉他像极了摩托罗拉的V3,无论是造型还体积上两者都极为类似,正面的外屏、摄像头设置以及背面的设计都同出一辙。804SS在屏幕方面达到了26万色TFT彩屏QVGA级别!外屏参数也达到了65K色,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在具体的配置上面,804SS采用了64和弦铃声,内置150M超大内存,由于是沃达丰3g版本,因此除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外,还拥有130万像素的主拍照摄像头。不过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扩展让人遗憾。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似手机 | KG98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