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就爱红模仿! 近期热卖大红大紫相似手机导购篇



摩托罗拉 Z1 vs. 三星SCH-F369

  说了这么多GSM机型,也该论到CDMA机型了!虽然CDMA机型较少,但是“红模仿”一样存在!摩托罗拉Z1和三星SCH-F369无论是从整体外观还是功能键布置上都存在极大相似之处,至于是谁“模仿”谁,咋们不得而知,但是他们的“红”却是实实在在的。


图为摩托罗拉 Z1


  Z1是摩托罗拉在大陆市场上投放的首款超薄滑盖产品,14.8mm的精锐机身采用了主流的26万色TFT材质,配合176*220像素的标准分辨率,摩托罗拉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令人折服。除此之外,摩托罗拉的娱乐性能也十分强劲,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拥有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摄头,虽说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但170M的海量存储空间基本可满足广大手机用户的存储需要。其它方面,摩托罗拉还内置了与C网产品较为绝缘的蓝牙接口。使自身的性能表现更加完善。


图为三星SCH-F369


  三星F369是一款比较高端的CDMA机型。 其超酷炫目的菜单设计给人强有力的感观震撼,而丰富的软件功能以及外观工艺上的精雕细琢还是极具诱惑力的!15.9mm的超薄身材、流畅纤薄的机身线条,整洁简约的键盘设计、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加上26万色TFT显示屏,融合三星经典半自动滑盖技术和内置天线设计,配以雅致深蓝色边框镶嵌,无不凸显不凡的优雅品位。

  eNet评论:虽然这些机器看起来都很像,但是他们在互相借鉴的同时拥有自己的特点,相对于某些国产机一味地模仿外形,其理念可谓差之毫厘谬之千里。“崇拜是件好事,欣赏是种美德。但走在我后面,我很担心别人会看不见你。到最後只是一个接一个的分身!做自己胜于跟太紧,最大的敌人就是那内心的自己……”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似手机 | KG98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