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报道:Xbox 360上的IPTV即将成为现实

  赛迪网讯 1月9日消息,第40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2007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虽然人们一直对微软是否为Xbox360添加IPTV表示怀疑,但是在1月8日晚上Xbox最高执行长官RobbieBach给我们进行了一番描述。正如我们所猜测的一样,该技术能够提供实况广播流,可以允许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在后台录制屏幕记录。

  Xbox360上的IPTV到今年暑期之前还不会成为现实,但是微软表示此时已经提升到了日程上。

Bach同时还暗示该服务还会产生某些社会影响,比如“能够让人们更容易地找到和发现他们所喜欢的内容,并且与他们所在的社区分享他们的个人经历。”我们目前只能是非常期待,但是起码这几个月我们还不知道该项服务会需要多少钱,并且是否需要一个很大的驱动才能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月 | iptv | xbox36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