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多款笔记本电脑大拼比 各大品牌任你选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笔记本电脑新产品不断推出,各商家为了争夺市场纷纷降价,并且不断增大笔记本电脑的性价比,产品大战从高端打到低端,百元笔记本也随之诞生,各大笔记本商家更是相互争夺5000-8000这一价位的市场。不过,这个价位的笔记本各种配置相对较差,不久将会被淘汰,而高端产品价格太高,不适合广大消费者选用,而8000-11000这一价位则是消费者选用的最佳产品。下面介绍一下笔者了解到的几款笔记本电脑。

Acer(宏碁) Aspire 5595WXMi 

市场报价:10300元

点击放大此图片

  Acer(宏碁)这款Aspire 5595WXMi是银灰色金属拉丝镁铝合金上盖,从外表看上去,色彩鲜明,闪亮光泽,整机感觉圆润细腻,做工精湛,显示屏尺寸14.1英寸,小屏幕看得舒适,称心,标准分辨率 1280×800给予视觉很大的冲击。不过设计不太好,3个USB,1个RJ11,1个RJ45,1个1394,1个S端子,1个排风扇都在右侧,2.35kg重量。

  在配置方面,Acer(宏碁) Aspire 5595WXMi采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标称主频2000MHz,采用最新的迅驰Ⅲ技术,二级缓存达到4096 KB,笔记本芯片组采用Intel 945PM ,系统总线频率 667MHz 标准内存容量512 MB,DDR2的内存类型,80 GB硬盘,DVD刻录机光驱。独立显卡ATI X1600芯片,内置音箱。

点击放大此图片

  接口方面,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a端口、1个VGA接口、1个红外线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S/PDIF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声音输入口、1个声音输出口、1个直流电源插孔、1个安全锁孔。

  其他方面,五合一(SD/MS/MS-Pro/MMC/XD)读卡器,10/100/1000M BASE-T的网卡,56K V.92的MODEM,并且配有802.11a/b/g的无线网卡。电池是SONY的4800毫安的电池。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3年主要部件保修。

点评:Acer(宏碁)这款Aspire 5595WXMi笔记本,无论从外观还是重量来看,都是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而配置方面也是当前笔记本的主流,各种指标都达到了大众的需求,但是设计方面有点欠缺,散热效果不是很好,3D MARK 2001测分有点偏低,建议消费者把内存升级到1G或者以上,这样用起来更加舒服。而且10300元的价格决定了其性价比是非常好的笔记本,适合家庭使用。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个 | intel | window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