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Websense帮助企业防护虚拟环境里的安全威胁

  全球领先的Web安全和网页过滤软件供应商 Websense® (NASDAQ: WBSN)近期宣布把其最新的Websense Enterprise® 和 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 6.3版与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3和4进行了集成,为虚拟环境提供安全防护。

虚拟应用也和浏览器、电子邮件客户端、工作相关应用软件一样需要访问互联网,而且需要Web安全和过滤解决方案。此次集成将使解决方案集成商把Websense的Web 安全解决方案与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整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能够有效地解决应用和安全要求的集中解决方案。通过部署Websense的解决方案,企业能够获得更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保证并满足行业规范的要求,让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的投资产生更多的价值。

  Websense通过保护访问互联网的虚拟应用,远离已知和未知威胁,包括间谍软件、恶意代码、犯罪软件、网络钓鱼、僵尸网络以及其它能控制网络资源的欺诈攻击,增强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的应用。利用Websense市场领先的Web安全和过滤软件,客户能够为最终用户在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环境里设置更高细粒度和更灵活的安全和过滤策略。

  Citrix 公司开发总监John Bryan说:“此次与Websense的合作,对于客户来讲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将部署集成了Websense Web安全和过滤技术的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安全地访问业务应用,并且与企业的策略一致。Websense软件弥补了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在安全性方面的不足,并且当用户使用运行在Presentation Server上的应用访问互联网时,能够为他们提供额外的安全和控制层。”

  利用Websense的集成,Citrix客户还能够通过基于应用和性能的报告,更好地了解最终用户的上网行为。Websense的报告工具帮助客户发现与网络安全、法律责任、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带宽损失相关的风险。这些功能提供了互联网应用的实时和历史记录,并且为组织提供了减少由员工行为引起的风险。

  Websense Enterprise和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 6.3版是在已获专利的过滤技术和Websense ThreatSeeker™技术基础之上建立的。Websense ThreatSeeker每周能够扫描5亿9千5百万个站点,向Websense安全软件提供不间断的威胁智能,在威胁有机会盗取企业信息和影响工作效率之前,Websense安全软件能够阻止和防护它们。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Websens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