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粉时尚创意大赛再起风云 各路红人争出彩

吾酷、非常真人、dodolook、Vae四大网娱创意明星担当帮主、十七家网站破天荒联合,共同携手摆起擂台,联想手机更是许下5万元现金重奖,号召天下粉丝与红人一较高低。

“联想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www.fanspk.com.cn)短短两周内,已收到超过10万件作品,上百万网友参与投票,而粉时尚的联想i807手机及其典藏版也随之持续热卖。

在参与活动的众多网友之中,不仅有非常优秀的网友凭借创意、时尚的原创作品脱颖而出一举获取“粉时尚每周之星”的桂冠,更有一些小有名气的网络红人也慕名前来参战,而且各有各的如意算盘。

艾晴晴现身,称“无路可退”
曾居超女杭州二十强的艾晴晴以“别针换别墅”事件在网络一夜成名,近日在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音乐帮中以一首《无路可退》,摘取大赛音乐帮“粉时尚每周之星”桂冠。现在距离艾晴晴“百日之内别针换别墅”的豪言仅剩20余天,而在她手上的仍然是一张绝版海报,此时演唱《无路可退》,很难摆脱叫苦声援之嫌。这一招倒也凑效,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就获得了三万多选票。

粉时尚创意大赛再起风云 各路红人争出彩


 
不过,无论艾晴晴能否成功,至少通过她的音乐换到了网友的支持和一部联想粉时尚手机i908。
瓜子少爷,一夜走红
“甜橙夫妇”自称是菜鸟级别的网络新手,他们走到哪里都带着“瓜子少爷”——他们最心爱的宠物猫。在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图片帮里,凭借男主角瓜子少爷的出色演绎,以及摄影兼字幕甜橙夫妇的时尚创意,“真猫动漫”作品《瓜子是只狗?!!》勇夺图片帮周冠军之位。

粉时尚创意大赛再起风云 各路红人争出彩


 
现在的瓜子少爷俨然已经是只“网络红猫”了,不仅获得了联想粉时尚手机i807,成为世界上第一只拥有手机的猫咪,前两天还做客搜狐访谈室与网友们亲切“交流”,真是好不得意!

网络奇人,竞相出招
据透露,联想手机主办的此次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还吸引了众多网络“奇人”的关注,竞相出招。

曾被称为“恶搞教父”的胡戈近日抛出了“短片重创意而不重恶搞”的言论,并担当起“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视频帮的评委来。

成功推出“天仙妹妹”和“非常真人”的网络著名策划人浪兄作为大赛的江湖前辈几天前也放出话来,要在本次大赛中物色他的下一个“目标”。

就连在网络上饱受争议的“妖妃娘娘”上周也与网娱创意大赛的主办方联系,希望能够参加本次活动视频和图片两大帮派的PK,并借此转型,实现“艺术从良”。

看来,粉时尚的旋风已经点燃了网络江湖中各路红人粉丝的创意激情。联想手机方面表示,本次网娱创意大赛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时尚的“新媒体、新创意、新时尚”,鼓励大众以创意、时尚重塑新媒体文化。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晴晴 | 粉时尚创意大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