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更轻薄更强悍! 诺基亚"刀锋"新贵N76正式发布


  诺基亚唯美折叠手机N75仅仅在北美地区上市,对于其他地区的用户来说,与如此漂亮动人的手机无缘,不能不说是件憾事。值得庆幸的是,诺基亚昨日正式发布了与比N75更为时尚靓丽的折叠新机N75,N76将会在全球市场全面销售。N76超薄修长的机身,简约帅气,折叠造型显得稳重大方,更易获得时尚商务人士的亲睐。相对N75,N76的折叠设计更为成熟。由于机身厚度的关系,N76采用的是类似摩托罗拉V3系列手机的键盘设计。时尚的外形设计,强悍的内在功能,N76的实力不容小觑。

  和其他最新的N系列手机一样,N76采用S60第三版操作界面,又是一部功能强悍的移动终端。N76对于多媒体有着非常优秀的支持,还支持Windows Media  DRM加密技术,让用户能更放心在线下载。N76最大的改进之处就是把耳机接口升级为与标准3.5mm的设计,使得N76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更是如虎添翼。

诺基亚折叠新机N76

N76采用的是标准3.5mm耳机接口

  其他的硬件配置N76是和N75区别不大,配备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如此靓屏的配备让N76的视觉表现能力大大增强。机身内存为16MB,支持miniSD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iniSD卡。

N76也是一部超薄手机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