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更轻薄更强悍! 诺基亚"刀锋"新贵N76正式发布


  N76还是采用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照相模式支持20倍数码变焦,视频模式下还能支持4倍数码变焦,能录制3GP格式和MPEG4格式的视频。采用蓝牙2.0的标准,miniUSB数据接口,配合N76身上非常丰富的网络制式,N76与其他设备的链接是相当轻松。WIFI模块的缺席是N76的唯一遗憾。

N76的外屏能实现的功能很多

  N76是3G手机,在主屏的右上方搭载了一个视频通话用的摄像头。N76的外屏较为宽大,外屏的作用很强,除了能支持外屏取景拍摄之外。配合外屏下方的3个音乐播放控制按键,不仅能实现歌曲的播放和切换,还能在不打开屏幕的情况下查看信息、切换模式等等常用的功能。

N76在上市之初就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N76配备的是型号为BL-4B、容量是700mAh的电池,这和N76显赫的功能很不相符,这块电池能提供最长8.5天的待机时间。N76身上每样强悍的功能都是需要强劲电量去支持的,看来N76一天一充是难免的。

诺基亚的刀锋——N76

  在N76上市之初,诺基亚公司会非常慷慨地提供多种颜色的N76给用户选择。N76将会在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N76上市的价格预计是在390欧元左右。相信N76肯定能在国内正式上市,对于N75倾心觊觎很久的朋友可以弥补这一遗憾了。关于N76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诺基亚最新折叠靓机N76

诺基亚N76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WCDMA2100MHz,GSM850/900/1800/1900 MHz ,EDGE
·机身尺寸:106×52×13.7mm
·重量:115g
·电池:BL-4B,700mAh
·待机时间:最长8.5天
·通话时间:WCDMA网络,120分钟;GSM网络,165分钟
·屏幕:内,2.4英寸167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外,1.36英寸26万色128×160分辨率TFT
·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20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QVGA
·数据传输:蓝牙2.0,miniUSB接口
·内存:机身内存16MB,最大支持2GB的miniSD卡扩展内存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基亚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