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精巧机身广博智慧 三星相机L700精彩诞生

  在三星数码相机于2007年伊始的新一轮产品发布狂潮中,L700以其精巧的身形以及乐趣横生的拍摄功能而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三星数码相机L系列的新成员,L700并没有特别追求最前沿的高端功能,而是在延续了该系列轻便、易操作的良好设计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视频拍摄功能,使其无论在静态照片还是动态影像的表现上都达到一个高水准。三星L700的面世也为那些看重数码相机视频拍摄功能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三星L700

  精致简洁的机身设计

  三星L700数码相机颇具时尚气息,令人眼前一亮。其机身采用金属外壳材质,全身银色的设计更凸现其金属本色。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也令使用更加放心,即使是长时间使用后,机身表面依然能够亮丽如新。而像面板采用的拉丝工艺、圆润的边角处理以及不失实用性的精美手柄,这些细微之处更是彰显三星数码相机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的态度。

三星L700

  主流配置 畅快使用

  三星L700采用1/2.5英寸规格、有效像素为720万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图像分辨率可以达到3072×2304像素,感光度最高也可达到ISO 1600,达到主流规格,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拍摄需要。镜头方面采用的是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NV镜头,焦距范围为35-105mm,同时兼顾了广角和长焦拍摄需要,同时三星数码相机一流的微距功能可以保证用户使用L700在距离拍摄物5厘米的位置进行拍摄。L700的LCD显示屏也是主流的2.5英寸,拥有23万显示像素,依靠三星在LCD技术上的领先实力,细腻逼真的现实效果得以生动呈现。

  全面的视频拍摄体验

  三星L700特别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进行了完善,使其成为一件拍摄利器。这款相机特别在液晶屏旁设计了M键,从而实现由静态照片到动态视频拍摄的一键切换,大大简化了操作。三星L700具备VGA(640×480像素)级别、30fps的MPEG-4视频拍摄能力,同时在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光学变焦功能,这样用户就能更加随心所欲地记录下流畅、生动的有声视频片断了。而用户还可以通过L700提供的诸如视频画面稳定、连续拍摄等功能来体验更多的拍摄乐趣。其中视频画面稳定功能是三星特别针对视频拍摄而设计的,它能自动侦测并校正水平或竖直方向的机身振动,从而帮助画面得以获得更为稳定的效果;而连续拍摄功能可以允许用户在拍摄视频过程中进行暂停,进而继续拍摄,同时L700可以将多个视频片断进行合并,成为一个完整的单一视频文件,大大简化了使用者的后期处理工作。

  个性影像DIY

  个性化的影像今后直接通过三星L700就可以创作而成了。按下机身背面E键,用户就针对画面的锐度、对比度和饱和度进行细致调节了。要知道这些设置以往只有在专业型相机中才会出现,通过调节,你的照片会更加逼真、传神。同时用户也可以对照片的色彩进行调整,L700提供了黑白、褐色、蓝色、绿色和红色等5种色彩特效。此外,L700对照片后期处理的支持也十分全面,诸多操作你都可以直接使用相机来完成。例如你可以根据画面构图来直接对照片进行随意裁减;你也可以缩减图像的分辨率尺寸,从而为相机节省出更多的拍摄空间;你还可以进行照片旋转并加以保存,这样在今后浏览过程中会带来更多的便捷。总之通过三星L700强大的影像处理功能,你的拍摄势必会带来更多的新鲜乐趣。

  更多亮点尽掌握

  三星L700作为一款家用数码相机,提供了多达11种场景模式,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和文本,可以说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 绝大多数拍摄场景,用户只需要在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模式,就能轻松拍摄出效果一流的照片,不用再担心曝光、白平衡等参数的设置。

  当然L700也为那些拍摄高速运动的场合提供了足够的保障。开启它的连拍模式,用户可以轻松捕捉到转瞬即逝的精彩画面,如果担心曝光不准,L700的包围曝光功能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从多张不同曝光值的照片中挑选出最为满意的一张自然不是什么难事。此外L700还可以扮演录音笔的角色,它最多可以录制一小时的音频,当然为照片添加语音标签对于L700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三星L700还拥有20MB内存空间用于存储更多照片,而用户也能方便地在SD/MMC卡和机身内存之间进行照片转移。

  三星L700充分考虑到家庭用户的使用需要,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便捷同时附有乐趣的操作平台,使拍照和摄像平添更多色彩。尤其是L700在视频拍摄方面的卓越表现使得其在同级别产品中特色鲜明,格外突出。而在2007年的数码相机市场中,三星数码相机也将会有更多个性化的产品走到消费者面前,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三星数码相机的产品布局。

  L700 闪亮功能

  ·视频、照片拍摄一键切换
  ·视频画面防抖及连续拍摄功能
  ·11种场景拍摄模式
  ·丰富的照片处理能力
  ·存储卡、机身内存数据复制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