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专业风范汇聚一身 三星全新高性价比相机S850

  三星数码相机将在2007年春季正式向市场推出一款功能表现全面,同时价格极具竞争力的家用数码相机产品三星S850。S850拥有800万高像素以及更为实用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又融入三星在数码相机领域的多项领先技术,如ASR画面稳定技术、i Movie视频功能以及智能LCD技术等等。S850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拍摄乐趣,同时三星S850也会将那些注重性能、操作与价格等综合因素的消费者的目光汇聚于此,使普通家庭用户也能享受到最新技术给日常使用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三星S850

  感光元件和镜头的理想搭配

  对于数码相机最重要的两个组成部分——CCD和镜头,三星数码相机自然是作为重中之重来考虑。三星在S850这款强调拍摄水准的产品上,实现了800万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的理想搭配。S850的CCD规格为1/1.8英寸,拥有很好的动态范围,可以捕捉到照片中的更多细节。而这枚拥有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三星SHD镜头带来了从38mm到190mm的全能变焦范围,拍摄会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同时三星SHD镜头反应精准灵动,与整机响应快速的特点融为一体。

三星S850

  手动功能带来更多拍摄选择

  拥有高性价比的三星S850自然少不了全面的手动功能设计。该机提供了程序曝光、光圈及快门优先模式,此外还有M手动曝光模式,可以使拍摄者有充分的选择空间进行拍摄创作。在M手动曝光模式下,这款相机可以实现15秒-1/2000秒的快门速度范围,无论是慢速的夜景拍摄还是高速的动态捕捉都没问题,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拍摄的需要。同时S850还提供了手动对焦功能以及以往只有在专业级相机上才出现的AF辅助对焦灯,可以帮助用户能够更好地在暗光线环境或微距拍摄时更加快速、准确地锁定焦点。而S850的超微距功能能够实现最近1cm的拍摄距离,任何精彩的局部细节都不会错过。

  全面拍摄模式 满足更多需求

  由于三星S850是针对普通家庭用户而推出,因此它在满足那些高级用户的手动拍摄需求的基础上,也没有忘记给那些入门级用户以全面的使用保证。S850一共设计了11种场景模式,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和文本,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菜单操作来选择适合的场景模式来拍摄。

  智能拍摄功能也是三星S850给更多家庭用户带来的一份惊喜。当你在室内较暗光线下拍摄时,以往经常会因为拍摄参数选择得不对而影响最后照片的效果。而通过三星智能拍摄功能,当你再面对类似拍照难题时,相机会自动连续拍摄2张照片,其中一张会启动三星ASR画面稳定技术,而另一张照片则会使用正常的闪光灯拍摄,两种不同拍摄模式的照片只需按一下快门就能获得,大大方便了用户,同时也给拍摄者提供了更多的拍摄选择。

  即刻拥有个性化照片

  三星S850可以帮助你即刻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照片。按下机身背面E键,用户就可以围绕色彩、突出、合成以及相框4大主题来开始设计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创作之旅了。“色彩调整”可以生成特殊色调的图像;“突出”更适合人像拍摄,可以令人物主体更加突出;“合成”模式可以将多张照片合成在一起;当然你也可以为照片添加可选择的多款相框。总之通过S850的E键通功能会打破原有的拍摄习惯,为你的拍摄带来更多的新鲜乐趣。

  智能屏幕 体验新鲜科技

  三星S850为用户提供了一块2.5英寸LCD显示屏,显示像素达到23万,显示效果细腻逼真,同时拥有极佳的可视角度。而对用户而言,更贴心的设计是S850加入了三星智能LCD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使相机拥有自动侦测外部光线强度的能力,从而根据周围环境的明暗度来自动调整显示屏亮度。以往在强烈的日光下,数码相机的LCD画面会变得黯淡,而在黑暗环境下观看则又会亮得刺眼,而三星智能LCD技术将会使用户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获得最为理想的显示亮度,同时也能更为合理地分配相机的电能。

  贴心的连拍功能

  三星S850在连拍功能的设计上也颇有新意。它在数码相机原有的普通连拍模式基础上,这款产品又加入了新颖的运动捕捉模式。该模式能使相机在短暂时间内自动连续拍摄多张照片,从而使用户轻松完成对一个连续动作的完整捕捉,效果就如同将视频片断的每一个时刻进行影像定格,从而形成一组动感的照片一样。这样的效果以往通常要在后期的制作中才能实现,而S850却可以轻松为我们自动生成。此外S850还设计了间隔拍摄功能,相机会在设定的时间上自动进行拍摄,这样,今后您就可以毫不费力地拍出一些以往很难捕捉到的最精彩瞬间。

  i MOVIE 令摄像更简单

  三星S850在视频摄录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它能拍摄800×592, 720×480, 640×480, 320×240等4种不同的像素分辨率,除800×592像素分辨率下为20fps的播放速度外,其他分辨率下都可以达到30fps的播放速度。同时在Movie模式下,用户在拍摄视频时也可以使用画面防抖及暂停/继续拍摄功能,同时5倍光学变焦也能帮助使用者获得更加理想的画面。此外,三星S850还能为用户录制最长1小时长度的音频,同样,该机也能为静态照片添加语音书签。

  作为一款家用级数码相机产品,三星S850以其全面而实用的功能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它性价比也将极具竞争力。毫无疑问,S850将成为三星占领主流家用数码相机市场的主力军,而同时三星S850也将成为三星数码相机产品线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

  S850 闪亮功能

  ·全面的手动拍摄功能
  ·智能拍摄功能
  ·ISO50-1600宽阔的感光度范围
  ·ASR画面稳定技术
  ·i Movie视频拍摄
  ·三星智能LCD技术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