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2008年拟推OLED电视 价格太高是最大障碍

  CNET科技资讯网1月9日国际报道 另一种超薄电视标准即将诞生。

  索尼首席执行官斯金格和索尼电子总裁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说,索尼正在考虑推出基于OLED技术的平板电视。他表示,这一时间不会太过遥远,也许就在明年。

  索尼已经生产出了大尺寸OLED显示屏。索尼在CES上展示了一块27英寸的OLED显示屏和一些小尺寸OLED显示屏。但是,索尼还需要完成一些工作,两名官员强调说,索尼还没有公布OLED产品和明确的承诺。

  例如,索尼必须找到以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大规模生产OLED显示屏的方法。东芝正在推广的SED技术已经数度跳票,反对者表示,东芝在使SED价格能与等离子、液晶相当方面将遇到麻烦。

  当有电流通过时,OLED显示屏中的物质就会发光,这一特性使得OLED显示屏无需背光源,能耗更低,在尺寸上也比液晶屏更薄。

  目前,厂商将OLED显示屏用于手机和MP3播放器中。与索尼一样,三星也展示了能够用作电视的更大尺寸OLED显示屏。

  斯金格在谈到OLED时说,它们的图像令人吃惊地清晰,真正的问题在于价格。他表示,如果索尼真的推出OLED电视,将首先在日本市场上销售。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斯金格 | 价格 | 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