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美国CES前方专访

专访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高级总监

  搜狐数码频道记者现场报道,美国时间1月8日,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贸易展CES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本次CES的展期为1月8-11日,参展商多达2700余家,展品涉及20个种类,包括无线产品、数码图像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家庭网络产品等等。

专访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高级总监

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高级总监Colene McBeth女士同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合影

  我们正身处令人惊叹的时代

  1月8日上午,搜狐记者专访了微软娱乐及设备事业部高级总监Colene McBeth,Colene McBeth首先向大家介绍了VISTA发布的一些背景,她说道“我们正身处令人惊叹的时代,现今,我们能够随时随地与处在地球另一端的人进行沟通。博客、个人网站和其他在线社区帮助我们拓展自身的兴趣,并且比以往更为轻松、更为广泛地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创意。

  另外,她还提到,“这些变革的推动,主要是软件的魔力,在过去的 10 年中, Internet、电子邮件和移动设备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方式来创建和分享信息,同时改变了商业运作和娱乐消遣的方式。这些具有深远影响的变革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使消费者同时成为创造者,从而改变了我们对文化和社会生活的基本认知,并且帮助我们用之前超乎想象的方式重塑我们的世界。”

  对于微软,她说道“微软的的产品和服务涉及 4 亿 2 千万个家庭,每月为 超过10 亿的消费者提供服务(数据来源:In stat)。更重要的是,微软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造了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内容生态圈,该生态圈全球的的价值总量为1950亿美元。”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VISTA,她说了一些大家非常感兴趣的数字。“预计到2007年1月30日,Windows Vista和 Office 2007正式向消费市场推出时,预装 Windows Vista 的电脑以及150 万台配合 Windows Vista 的设备推向市场, 同时也将由超过2000多种的产品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

  在介绍了相关的情况之后,Colene McBeth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关于Vista

  记者:vista会和WIN XP一样有Media Center版吗?

  Colene McBeth:不会,因为VISTA和WIN XP 不同,因为VISTA的家庭版已经包含了Media Center的内容,而原来的WIN XP Media Center是一个单独的版本。这是VISTA最重要的进步之一(的确是这样,在联想发布的vista家庭版电脑中,就包含了遥控器的硬件和原来只属于WIN XP Media Center的大量内容和增值服务)。

  记者:微软的合作伙伴有没有机会参与微软vista的开发?

  Colene McBeth:微软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开始和合作伙伴合作VISTA开发了,跟合作伙伴之间的意见或者建议的沟通是一个双向的过程.

  记者:在产品的推广上微软和OEM厂商的推广是怎么进行的,在中国有什么特殊的政策吗。

  Colene McBeth:我们在OEM的渠道和零售商都会合作,我们会有各种促销,各种特别的合作。在中国,消费品领域是一个特殊的和重要的市场,中国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对微软产品也非常关注,我本人也在和同事一起制定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战略。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制定更成熟的中国战略。中国在微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考虑的包括,产品推出,价格,其他合作伙伴的战略,这些中国都会不一样。

  关于微软的合作伙伴和微软的中国策略

  记者:微软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造了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内容生态圈,该生态圈全球的的价值总量为1950亿美元。微软在中间份额多少?

  Colene McBeth:微软的策略是"微软以合作伙伴为核心,微软的合作伙伴对于微软非常非常的重要",微软进入一些领域只是微软想起到示范作用,最后还是依赖合作伙伴,这样生态链才能够更好的运转。

  关于Zune和XBOX360

  Zune什么时候可以进入中国市场

  Colene McBeth:Zune目前只在美国市场销售,Zune是一个开发的非常快的产品,我们在评估Zune进入其他市场的情况

  此外Colene McBeth:还提到了XBOX360的一些新服务,XBOX将推出IPTV服务,基于Xbox 360 的 IPTV — 将是一种提供横跨电视、游戏、电影,甚至包括语音和视频的互联体验的设备。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微软 | vista | zun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