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新年降价促销忙!液晶市场情报大搜罗



 明基作为知名的民族品牌,液晶显示器的产品日渐丰富,老产品销路好,最小的金刚机——19英寸宽屏FP92W一直是该品牌下最受欢迎的产品,17英寸FP71G凭借其低廉的售价和稳定的性能成为了行业用户的优选机型。元旦前后,明基也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



明基店内海报

    以上海报是明基在欢庆5周年之际开展的“BenQ液晶显好礼”买赠活动,近期凡购买超人机、金刚机、冲浪机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百元左右手套、帽子或围巾。

 

购明基FP241W或预定FP241WZ,即可获赠送的情侣手机一部

    我们从明基代理商旭日中升处了解到,自2006年12月30日起,凡购买24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FP241W或预定新品FP241WZ的消费者,均可获赠明基西门子AL21手机一部,这两款产品的零售价分别为9999元和11999元,各个明基卖场都张贴起了促销海报。


“金属男人”新品明基FP71G+u有黑、银两种外观可供消费者选择


“金属男人”新品明基FP71G+u附赠的商务礼盒

    今日,又有一款金属男人系列的17英寸新品FP71G+u到货中关村,其售价为1599元,同时还有一个实用的商务礼盒伴随着这款新品上市。

    欲知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参见《金属男人新品有礼 明基FP71G+u今抵京》

明基FP71G+u/明基FP241W/明基FP241WZ(预定)
[参考售价] 1599元/9999元/11999元(预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促销 | 71g | 三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