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A总裁夏培罗:整合新纪元的黎明

  【搜狐数码消息】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第40个年头,CES开始了一个整合的新纪元,即“服务、内容和技术”的整合。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培罗星期一在威尼斯酒店的开幕演讲中做了相关主题阐述。

   “我们站在新纪元的起跑线上”,云集拉斯维加斯的参展商、主题演讲人和来宾代表了“内容提供商、系统程序师、软件公司、服务提供商和宽带服务商”等在内的产业合作伙伴。

   数字技术早已改变了我们发送和接收电视信号的方式、“拍摄和分享照片的方式”、我们在家和在办公室的工作方式以及收听和录制音乐的方式,夏培罗说。他指出“技术和消费电子业创造的产品”带来新的商机并“引发历史上最快的经济增长。”

   这里说的整合与以前的硬件/软件的整合不同的是它吸纳了“由传统和非传统的参与者,包括消费者”创造的服务和内容。夏培罗说他“只能猜测一下什么样的新兴服务会在2007年有所建树,不过我不敢确信它能否把服务和用户创造的内容以及消费电子科技结合起来。”

   为了让这股新的整合风潮能走得更远,夏培罗认为,我们应该设法保证这股风潮不会受到阻碍,这种阻碍常常来自“这会改变我们过去的全球经营方式”的担心。夏培罗认为目前的大事情是保护知识产权以确保消费者“利用技术的权利以及从创新中受益并从中获得乐趣”不受阻碍。

   CEA一直强烈认为用于商业目的的盗版是错误的,同时CEA也是保护消费者权利的先驱。“这就是我们发起‘数字自由运动’(Digital Freedom Campaign)的目的”,加里说,这个运动的目的是支持立法“保护消费者的专利使用权,避免对创新者的无理的高额处罚。”同时确保“原创者能够得到适当的补偿。”

   夏培罗说:“CES是技术成就的庆典。但我们有责任让未来的技术能够继续发展下去,去帮助和鼓励那些奇思妙想,而不是对他们加以控制;我们也同样有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培 | 整合 | 技术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