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Wacom会员俱乐部开通 打造创意人士交流平台

  现在,越来越多创意工作者和爱好者拥有了一个更直接、更便捷、更趣味、更丰富多彩的沟通交流平台,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制造商Wacom公司日前宣布,经过精心打造的Wacom会员俱乐部网站(https://www.wacomcommunity.com.cn/)已正式开通。

为了鼓励更多创意工作者和爱好者成为Wacom会员俱乐部的会员,Wacom推出了有奖注册活动,凡在近期到Wacom会员俱乐部网站注册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

  在这个网络平台上,用户不仅可以注册自己所购买的 Wacom 数位板以及数位屏等产品,更可以进一步了解到有关 Wacom 中国公司的新闻以及市场活动。在社区论坛里,用户不仅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还可以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应用技巧与大家分享。另外, Wacom 还会定期的举办比赛及讲座,以增加用户线下交流的机会。

  Wacom公司作为全球第一家率先研制并将数位板和无线压感笔投入市场的厂商,在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引领着全球数位板和数位屏的发展,Wacom数位板已占有世界60%以上的市场份额,大家熟知的《泰坦尼克号》和《星球大战前传》等恢弘壮大的场面和叹为观止的电影特技,都是Wacom数位板的杰作。自2000年成立Wacom中国公司以来,借助积极的市场推广策略,成功地向中国市场提供了多种Wacom产品系列,包括影拓数位板、非凡数位板、贵凡数位板、丽图数位板、PL液晶数位屏、新帝液晶数位屏等,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部产品,让中国用户同步体验到世界顶级数位板产品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Wacom中国公司希望能够把最新开通的Wacom会员俱乐部网络建成广大创意工作者和爱好者在线交流、分享经验、了解前沿动态、解决难题的互动平台。Wacom中国公司总裁林强先生表示:“现在,中国创意产业蓬勃发展,需要大量创意人才。Wacom作为全球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制造商,不仅提供高效率的创意工具,更希望为广大创意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Wacom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