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AVAR2006微软发布中国十大间谍软件原文披露

  近日,国内被网友称为“流氓软件”的某公司在报纸以及网站上发表不实新闻,称微软否认在AVAR2006会议上发表过关于中国的间谍软件研究报告以及相关名单(国内俗称是“流氓软件”),并指明这一新闻来自江民科技。江民科技作为AVAR国际反病毒大会的理事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将微软在会议上发表的相关报告披露如下。

  2006年12月3日,一年一度的亚洲计算机反病毒大会AVAR2006在新西兰奥克兰召开。12月4日上午10:20-10:55微软安全响应小组Jeff Williams以“亚太间谍软件的情况对比”为题进行了发言。

  Jeff Williams表示,在世界范围内,中国的间谍软件数量排名第八,美国排名第一,报告列出了中国的十大间谍软件(“流氓软件”)名单。

AVAR2006微软发布中国十大间谍软件原文披露

AVAR2006微软发布中国十大间谍软件原文披露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间谍软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