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又见无良商家 部分水货Thinkpad CPU被换



    水货Thinkpad经销商一般都是网上销售,很重信誉的。但一直都有一些少数奸商搅乱这个市场。以前水货出现问题,多是内存硬盘光驱等被掉包,再就是随机的红点包被克扣。

    换CPU并通过软件伪造系统信息的情况,是从05年末的T43年代开始出现的,当时只有极少数人反映这种情况,认为是经销商搞的鬼。到06年秋天,香港学生机的较大批次的出现问题,反映的人也比较多,多数水货经销商就算没拿有问题的货,多少也知道这个风声。学生机热潮过后,这类CPU有问题的笔记本依然断断续续的出现。

    令人感到气愤的是,现在Thinkpad升级到酷睿2代,这些奸商的手法也变的更加高明。在最新的Core 2代的Thinkpad,之前smssa.exe与smssb.exe这进程已经消失,改为更隐蔽和先进的进程。目前怀疑是“ibmhdpro.exe”与“ibmdisp.exe”这两个进程,如果不结束这两个进程,“系统属性”与“CPU Z”均不能显示出正确结果,只有强制结束后才能查看该机所用的真实处理器。

    该进程并非ibm普通随机软件的进程,而是用户自己创立的一个进程,并且每每会造成关机报错,导致关机错误。根据了解,这个进程进驻在Userinit键中,不是普通的run键,一旦开机不让他运行,系统就会无法登录,每次刚要登录就自动注销。

    最新得知,不管用哪个版本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都会出现这两个进程。

    有多少水货Thinkpad CPU被换?

    因为CPU有问题的Thinkpad,都有这些相同的进程特征,开始我们推断可能是深圳某个上游渠道商昧着良心干的。然而,作水货Thinkpad销售的朋友告诉我们,现在深圳有很多人都在这么干,将笔记本CPU换掉后,修改BIOS信息、修改系统信息的技术几乎是公开的。从05年末到现在,究竟有多少这样的笔记本,根本无法统计!!!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