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备受推宠 即将走红的各类数码相机导购


  每逢年底,周遭的气氛就开始不同,年末还未处理完的工作,各种回顾和总结都会在这两个月爆发出来。而另一方面,新年前的喜悦也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脸上。

  过了圣诞、元旦,大家接下来便一门心思期盼农历新春的到来。买年货是中国人的一个习惯,大大小小的商家都不会错过这个一年当中最后,也是最大的商机。圣诞节血拚结束,发现大家添置的服装居多。也许是要把好的留在最后,在新年档期可以更多的考虑一下数码产品,特别是现在使用率越来越高的数码相机。

  一般春节前夕,这一年的数码相机市场已经比较稳定,所有该上市的产品都已经登场,很多上市大半年的机型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加上商家的促销活动,应该说这段时间应该是购买数码相机的最好时机。每年的节前市场都会形成新的热点,那么今年谁会成为消费者新的关注目标呢?

  时尚卡片

  数码相机的变焦越造越大,LCD越造越大,体积却在向小型化发展,便携DC轻薄到一定的程度,便有了卡片机这一说。轻巧的重量,区区十几毫米的厚度,方便的操作方式,似乎从卡片机问世的第一天开始就对消费大众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如今,就连入门单反都开始向小型化发展,一些厂商已经开始研发可以更换镜头的卡片机。不得不承认进入数码时代后,卡片机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类产品。节前的DC销售战当中自然不能缺少卡片机的参与。

  索尼T10[论坛]

  索尼T10是最近卡片机中持续降价,性价比很高的选择。索尼T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卡片机中的佼佼者,在时尚和性能之间找到了很好平衡,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T系列也成为不少人口中高端卡片机的代名词。直到前几个月,T系列的价格依然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平,T10还在接近2800的价位上。经过几次调价后,如今T10已经把价格控制在2000元出头,这对于给人感觉一直比较高贵的T系列来说是一大改变。

  现在T10的货源充足,4款不同色彩机身在大多数专卖店都有现货供应,对这一价位的其他产品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

 文章导航: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索尼T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