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科龙昨刊登06财年预亏公告 面临退市风险

  信报讯(记者廖奇)犹如一幕悬念大片,在海信正式入主之后,人们以为科龙这部长剧即将落幕的时候却风波再起。昨天,S*ST科龙昨天刊登澄清公告确认2006年亏损。此前科龙已经连续两年亏损,如果2006年再亏,科龙将面临退市风险。

让科龙不惜以退市为代价进行澄清的是来自一家财经报纸采访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的文章。

  1月5日,在基本确定入主科龙之后,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专程来京召开记者会,介绍海信入主科龙的前后经过,随后,该次见面会的相关报道便见诸报端,其中一家财经媒体在名为《购科龙后周厚健首次开口 银行供应商恢复信心》的稿件中援引周厚健的话称“相信科龙去年不会再出现亏损”。此言一出,科龙股票复牌第一日(1月5日)一开盘即以每股2.69元的最高价涨停,涨幅达到5.08%。截至5日下午收盘时,科龙股票成交量达30多万股,成交额为81万元。

  见此情形,SST科龙紧急刊登澄清公告:针对上述报道,SST科龙特澄清如下:包括“经公司确认,周厚健先生本人从未向任何媒体及个人披露过关于公司2006年经营业绩的具体盈亏情况或作出如前述报道引用内容类似的表示”;“公司已就2006年业绩作出专门预告:预计2006年年度将出现亏损。”“公司A股股票已于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但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科龙公告还称,公司已预计2006年年度将出现亏损。截止到目前,公司2006年年终决算及年报审计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尚未有明确财务信息足以修改公司做出的对2006年业绩预告。

(责任编辑:十一点五十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厚健 | 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