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深圳市数字电视年内完成转换

  【本报讯】今年内,全市任何一栋居民楼,无论是城中村还是高尚住宅楼,无论关内还是关外,都将可以看到数字电视,因为2007年年底前,深圳将完成全市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工作。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人大文化界代表专业小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出席会议。

  据了解,特区外许多街道都有电视台,并运营着辖区有线电视网络,而且互不相通。去年上半年,市人大文化界代表专业小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特区外落后的有线电视技术、体制与人民群众高质量视听文化需求的矛盾突出的状况,提出了加大政府对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的支持力度,加快特区内外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整合步伐,消除特区内外电视观众在享有公共文化资源的差别的建议。该建议得到了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的积极响应,决定一次性将全市各区、各街道、企业共23个网络整合到深圳广电集团,根据部署要求,今年上半年特区内外有线电视网络资源将全部整合进入广电集团,为数字电视整体转化打下良好基础,2007年底前全市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任务将完成。

(责任编辑:陈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转换 | 特区 | 有线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