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斥资23.6亿美元建全球最大等离子工厂

  【赛迪网讯】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电器将斥资23.6亿美元在日本西部建立一个全球最大的等离子显示工厂。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等离子电视制造商,松下计划该工厂将于2008年夏季投产,年产量最终将达到1000万块。

  据《日本经济新闻》称,松下最早将于本周三宣布该消息。按照计划,松下将于本周三下午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的三年计划。

  目前,松下拥有四座等离子显示工厂。第五座也将于今夏投入运营,届时总产量将相当于可生产1150万块42英寸显示面板。

  此外,随着新工厂的即将落成,松下还可能关闭大阪地区的两个旧工厂。据预计,新工厂落投产后,松下的年产量将达到1800万块左右。

  对此,松下尚未发表任何评论。目前,松下在该领域的竞争对手有三星、LG和先锋。

(责任编辑:陈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松下 | 工厂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