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高不超过3000元! 2006年度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E2
参考报价:1498元

    2006年,具备拍照、音乐功能的手机成为市场的主流,诺基亚推出了4GB大容量音乐智能手机N91,而索爱的WALKMAN家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在水货市场广受欢迎的W850i也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将型号定为“W830c”,而摩托罗拉也不甘落后,请来素有“音乐小天王”之称的周杰伦为旗下专门为音乐市场打造的新款手机ROKR E2作代言人,声势十分浩大。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E2

    摩托罗拉ROKR E2采用可视面积2.0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该机内置的的摄像头在ROKR E1的30万像素的基础上提升到130万,图片质量也提高不少,令用户非常满意。作为一款基于开放式的LINUX操作系统音乐手机,摩托罗拉ROKR E2影音功能强大,操作方便,不仅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播放,还可以通过第三方SD/MMC卡对手机存储进行扩展,更大容量的存储歌曲;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欣赏到高品质的音乐。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E2

    编辑点评:与ROKR E1相比,摩托罗拉ROKR E2不仅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并且手感极佳,做为一款音乐手机,基于开放式的LINUX操作系统的ROKR E2可以说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如今该机价格经过时间的洗礼也一路走低,1498元的价格与其功能相比还是十分超值,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购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直板手机 | N72 | E2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