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高不超过3000元! 2006年度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三星SGH-C158
参考报价:599元

    作为三星产品中的一款低端手机,三星SGH-C158从上市起便被其它功能强大的手机所掩盖,从而未受到太多人的关注。与诺基亚的低端手机想比,该机在外形与功能上都占有不少优势,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手机。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SGH-C158

    三星SGH-C158采用6万5千色STN,分辨率为128×128,屏幕不是很大,但显示效果令人满意。黑色为主色调的机身走的是超薄路线设计,仅仅只有14.8毫米,与同等价位的诺基亚2610和2310相比重量都是最轻的,不仅如此,三星SGH-C158电话薄最高支持1000条通讯录,诺基亚的两款手机最高也仅在300条,不过在机身内存方面,三星略差一些,但基本上也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了。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SGH-C158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手机产品,三星SGH-C158手机在同等价位的其它品牌手机中,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功能来说都是比较有优势的,该机实用的功能比较适合不追求花哨功能配置的朋友使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直板手机 | N72 | E2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