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高不超过3000元! 2006年度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夏新 E70
参考报价:2380元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夏新一直都是以“好学生”的面貌出现,多年来的坚持不懈的奋斗终于换来了今日的成绩。如今,夏新推出了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5.0智能系统Smartphone操作平台的手机E70,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夏新的一个突破性的转变。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夏新 E70手机

    夏新E70拥有12mm厚的超薄机身以及激光雕饰键盘,整体造型颇有摩托罗拉L7的风范。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320×240;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niSD卡扩展,存储图片更加方便。夏新E70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用户可以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欣赏高品质无线音乐。由于采用该机Windows Mobile5.0智能系统Smartphone操作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实现更多功能,可以说在配置上,夏新E70要比L7强不少。

最高不超过3000 06年精品直板手机推荐

图为:夏新 E70手机

    编辑点评:夏新手机在手机领域的不断努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E70手机采用的智能系统虽然与多普达310一样都是Windows Mobile5.0,但是在外形以及硬件配置上,夏新E70手机都要略胜一筹。作为一款国产手机,夏新E70的功能配置都是非常强大的,再加上238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合适的。

总结:
   
    作为2006年上市的直板手机,大家可以发现以上几款产品基本上都具备拍照和音乐功能,可见现在这两种功能已经成为手机产品的主流配置。而当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的时候,人们也会发现有很多功能并不是自己会经常使用到的。像三星SGH-C158这样的手机正好满足了那些只注重实用功能用户的需要,而且价格也非常低廉,虽然其它几款产品相对来说价格偏高,但是其功能也满足了对手机高要求的用户的需要。总之,笔者认为,手机这种东西是买给自己用而不是给别人用,只要自己觉得合适就行了。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直板手机 | N72 | E2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