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睿智天成! 2006年手机市场盘点之十大"智能王"


高性价比PPC手机——夏新E850   参考价:2380

  一款在通话的同时具备“掌上电脑”功能的PPC手机,想必是很多朋友魂牵梦萦之物。但此类手机往往价格不菲,如多普达830。但夏新E850却是高性价比之选。它外观小巧,比号称最小巧的多普达830更轻巧、更袖珍,而且售价只有它的1/2。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但是夏新E850的硬件配置和功能却丝毫不差,它采用微软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Intel Xsale 312MHz处理器、配备2.4英寸26万色QVGA手写屏。内置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可浏览和编辑Word/Excel/PPT/Html格式的文件、内置IE浏览器支持全屏浏览WAP/WWW网页、内置移动版MSN可即时聊天。所支持的K-JAVA程序可下载游戏/铃声/图片等。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为保证软件的流畅运行,E850拥有64MB ROM和64MB RAM(可用内存15MB),同时还支持T-Flash卡扩展。

  此外,夏新E850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内置Media Player 10.2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WMA/WAV音频和3GP/MP4/WMV视频播放,娱乐性也很出色。

优点:手写屏有“强光”模式,日光下也看得很清晰、性价比极高的PPC

不足:内存比较小、软件装载过多的话会导致运行速度慢

  点评:夏新E850的售价与普通手机相仿,但却是外观如次小巧、功能如此强大的智能手写大屏机,同时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出色的影音播放能力,很值得拥有。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