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 数字艺术大赛动态

创展中国2006中国数字艺术大赛征稿进入白热化

  由华硕和WACOM赞助的创展中国2006中国数字艺术大赛自开赛以来,已历时3个多月,以其丰富的比赛项目和权威公正的评审流程,得到了广大CG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目前,离大赛截稿的时间越来越近,CG人士投稿的热情也空前高涨,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截止记者结稿之时,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全国各地CG爱好者提交的CG原创作品2600多套,征集主题多达700余个。稿件仍在不断的涌来,全国各地的CG高手不断的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CG战争,并期待着最后的胜利。

  对于一个真正的CG高手,没有强悍的“武器”是不能驰骋CG战场的,但拥有一款Wacom性质优良的数位板将会使你的“战斗力”大大提升。Wacom公司是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创意、改善人与电脑的关系并使之协调的发展。2000年5月Wacom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全资子公司,全面致力于中国数码图形影像事业的发展。短短6年时间里,向中国用户提供了Wacom几大数位板系列,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部产品,让中国用户同步体验到世界顶级数位板产品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在此次创展中国2006中国数字艺术大赛中,Wacom为了鼓励和促进中国数字艺术原创力量的发展壮大,将为动漫组的优胜CG人才提供两款高端的Wacom数位板,以鼓励他们日后为中国数字艺术原创事业中做出更为杰出的贡献。

  不光是Wacom公司提供了高端数位板等大奖,华硕也为其他赛组的优秀选手给予了多款高端显示器的奖品支持,而且从今年12月1日起,华硕联合大赛组委会甄选了此次大赛的部分入围作品,启动了“晶•品风暴2006”全国12个城市大型巡展活动,让更多的人们感受来自CG的无穷魅力。

  如果你是一位CG的爱好者,那就抓紧最后的截稿时间,炫出你的CG才华,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奖品,更重要的是它为国内数字艺术爱好者们的学习和交流创建了一个人性化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数字艺术原创的发展。

  详情请点击https://2006.cgblog.com.cn,大赛部分入围作品网评也在火热征集中。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字艺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