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 数字艺术大赛动态

创展中国2006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即将揭晓

  由华硕电脑、中国动画协会、中国数字艺术在线首度发起并主办的“创展中国2006”年度盛典是06年中国数字艺术领域全新亮相的最具规模的年度盛会。此次大赛本着为国内数字艺术爱好者们的学习和交流,创建一个人性化的交流平台以及促进国内数字艺术原创力量发展的良好愿望,得到了社会各界和CG人士的大力支持。

截至目前为止,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全国各地CG爱好者的提交的CG原创作品2600多套,共征聚了700多个主题。参与评选的专业评委表示,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无论是技术的提升,还是内容的创新都有很大的突破,充分展现出了国内数字艺术领域不俗的实力。

  “创展中国2006”年度盛典以“一个阶层的创意和生活”为核心主题,经过长达3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以及多位业内专家和网友的点评,本届大赛的各个奖项即将揭晓,35万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大赛在专注发掘高端专业人才的基础上,更着力让CG走到人们身边,挖掘出生活中的数字艺术。不仅扩大参赛作品的征集范围,让更多人参与经来,还联合华硕启动了“晶•品风暴2006”的全国12个城市巡展活动,届时,此次大赛的众多入围作品将为人们上演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更多的人亲身感受来自CG的魅力。

  敬请关注大赛结果,详情请点击https://2006.cgblog.com.cn,大赛部分入围作品网评也在火热征集中。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字艺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