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 数字艺术大赛动态

创展中国2006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完美闭幕

  2007年1月7号,随着获奖者的奖品的寄出,历时3个月华硕晶•品杯创展中国数字艺术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以“一个阶层的创意和生活”为主题的华硕“晶•品”杯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携手中国动画学会动画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华硕电脑共同发起并主办了首届“创展中国2006”年度盛典,力图打造中国数字艺术领域全新的最具规模的年度盛会。

  本届大赛自2006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倍受广大CG爱好者、团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参赛人数达到1200多名,共征集作品3000多套,入围作品五百套,参赛选手来自18个省市。

  活动期间有近百家的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进行深度报道,本次大赛涵盖面之广、规模之大可谓历届CG大赛所罕见。大赛的评委们对本届大赛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都非常满意,许多作品无论是在作品选材、主题内容、表现技巧、表现形式、画面效果和配乐上都有相当不俗的表现,体现出了很高的专业水准。

  首届华硕“晶•品”杯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动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大赛不仅得到了华硕电脑、中国动画学会动画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众多业内专家的支持,中国动画学会常任理事曲建方、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陈福民和华硕电脑首席设计师储昭明 (Jimmy Chu)欣然接受邀请并担任大赛组委会顾问。

  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CG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还在多所高校引起强烈反响,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出自在校大学生之手。也正是因为考虑到现在正是高校学生备考时期,大赛组委会果断的取消了原定于上海的颁奖典礼,而采取统一邮寄的特殊方式给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充分体现了大赛组委会的人性化。

  据组委会介绍,从2006年12月份开始,华硕联合大赛组委会甄选了此次大赛的部分入围作品,启动了“晶•品风暴2006”全国十一个城市大型巡展活动,广大CG爱好者将与这些优秀作品近距离接触,切身感受来自CG的无穷魅力。

  摄影组

  第一名 《红线•姻缘》 邓辉洪 华硕晶•品PW191一台+证书+奖杯+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名 《一拥而上》 天成 华硕光雕王一个+证书+奖杯+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镜像》 金向怡

   第三名 《Eyes on me》 李钟杰 华硕魔技游戏手柄一台+证书+奖杯+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叶的第七章》 李海伟

   《射水》 陈锡昌

  动画组

  第一名 《Here I am》 毛晓峰 华硕晶•品 PW201 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名 《天啊我要变回去》 赵容浩 华硕 330g 无线 AP 一个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晶•品 华硕2006》 黄帆

   第三名 《雪融花》 图雅 华硕魔技游戏手柄 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Jetaime 爱》 王植民

   《梦想成真》 周经纬

  三维静帧

  第一名 《革命》 张扬 华硕晶•品 PW201 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名 《c.city漩涡之城》 何苗 华硕 330g 无线 AP 一个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日行》 陈雄豹

   第三名 《出路》 李扬 华硕魔技游戏手柄 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水乡》 闫威

   《希望之光》 龙杰升

  二维静帧

第一名 《狗狗出门要乖哦》 夏腾 wacom 影拓3/930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名 《再造伊甸园》 黄光剑 wacom 影拓3/630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哭泣的苏珊娜》 何苗

   第三名 《船长归来》 雷雨声 wacom 贵凡440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牛娃》 吴昊天

   《龙》 韩峰

  文学组

第一名 《回忆我的父亲》 徐连 华硕晶•品 MM19S 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 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名 《静静的童话》 陈涛 华硕光雕王 一个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断章》 何颖

   第三名 《约定》 郝荣荣 华硕魔技游戏手柄一台 + 证书 + 奖杯 + 本次大赛经典收藏合集 + 中国数字艺术在线教学大礼包 + 创展中国精美礼品一份

   《家家家》 吴启文

   《诗歌7首》 白雪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字艺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