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随时看电影听音乐! 市场热卖八大娱乐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E1000-性价比影音王

    摩托罗拉E1000是一款造型传统的直板手机,屏幕上采用2.2英寸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QVGA级的屏幕显示效果绝对出色。对于欣赏视频来说非常合适。而E1000的扬声器是尤为值得称道的地方,整体外放效果非常好,不亚于一台小型音响。键盘的设计还是中规中矩的,不过比较出彩的地方是在屏幕两侧分别配置了4颗快捷键,看上去有点西门子当年的期间机SX1,经典的外型,让你拿在手中与众不同。

3G机大跳水 摩托罗拉E1000仅售1220元

    MOTO E1000摄像头配置上,相比目前主流机型没有多大优势,内置了一枚120万像素支持8倍数码变焦、6级曝光/亮度调节的CMOS摄像头,作为一款有着视频通话功能的3G手机,E1000在机身屏幕正面还有一个10万像素的镜头,方便在3G网络视频对话中的视频采集。

3G机大跳水 摩托罗拉E1000仅售1220元

    在实际功能上,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EG4,WMV,H.263的视频格式和MP3、AAC、AMR、MIDI、WAV、WMA的音频格式,比起一般多媒体娱乐手机,加多了对WMV和WMA的支持,其娱乐性大增。不过E1000的扩展卡插槽位置也与E398一模一样,依旧不支持热插拔令人遗憾。

3G机大跳水 摩托罗拉E1000仅售1220元

    摩托罗拉E1000拥有比较丰富的外连能力。支持USB数据线接口、蓝牙接口、TF卡扩展、GPRS网络、3G网络。红外的取消还是比较遗憾,不过作为这么低的价格,这点小小的遗憾还是可以接受的。想拥有它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据经销商讲这款机器的数量已经不说了。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