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随时看电影听音乐! 市场热卖八大娱乐手机推荐


诺基亚N80-多媒体滑盖机王
 
    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一款多功能旗舰机,N80在设计上可谓借鉴了多种流行元素。首先其整体外观拥有方正的线条和硬朗的气质,同时在细节处理上具备很好的质感并在色彩上引入了当前最流行的黑色(也有银色版本,下面我们将会看到),最后这些元素被滑盖造型有机的浓缩在一起,赋予了该机完全与众不同的个性。

    诺基亚作为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在拍照手机领域尽管没有先发制人,但凭借雄厚的实力精心打造的王牌N系列手机和其他厂商相比却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特别是在本月初,诺基亚更是震撼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部300万像素手机N80,并时尚滑盖设计和超强的手机功能赢得最多的关注目光。目前该机已经降至3280元,原装欧版。

多媒体旗舰 诺基亚N80价格调至3280元
 
    N80外观设计方面中规中矩,分辨率高达352×416像素的超精细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95.4×50×26mm的三围尺寸配合134g体重,手握还是挂饰都落落大方,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机身右上方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不久将来中国3G技术日渐成熟,可以实现视频电话功能。
 
多媒体旗舰 诺基亚N80价格调至3280元
 
    N80采用Symbian 9.1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机身40MB内存轻松稳定。机身自带数字播放器和RealPlayer播放器可以兼容MP3、WMA、AOC、AAC+多种音频文件和3GP、MPEG-4、Realvideo格式视频文件,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多种格式播放。N80搭配一颗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0倍变焦、闪光灯、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数字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MA、MPEG4多种格式播放。
 
多媒体旗舰 诺基亚N80价格调至3280元
 

    在数据传输方面,N80支持蓝牙、红外、USB2.0、Wi-Fi无线网络、mini-sd 存储卡扩展,几大数据传输一样不缺,让你能在不同时间、地方、选择更恰当的传输方式。目前的标准GC网络通讯提供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128的卡,光盘,说明书,原装欧版的配置,并且已经支持简体中文,价格仅为32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