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QVGA屏新秀 2.4英寸纽曼Q70仅399

  目前MP3的价格已经逐渐趋于白热化,基本500元以下就能挑出一款性能相当不错的彩屏MP3。而随着MP3自身容量的不断扩大,1G、2G的容量已经成为部分消费者购机时的首选。仔细想想,售价399元的1G容量MP3已经达10多款,例如:蓝魔 Q10、魅族E3、台电C260、昂达VX979等等,都十分受学生群体欢迎。针对这一市场走势,国内知名厂商纽曼全新推出的Q系列性价比就相当突出。其中Q70率先到货,售价为399元/1GB元、499元/2GB。


纽曼Q70正面



纽曼Q70键盘


  初看Q70似乎有种魅族miniplayer的味道,尤其机身右面的操控键与M6设计的十分相似。其整个机身主要以黑色调为主,稳重而不失时尚。其前面板采用了双层注塑,后面板则运用了不锈钢材质,看起来十分有档次。屏幕采用了2.4英寸QVGA屏,显示效果相当细腻。81mm×48mm×10mm机身尺寸,相当轻薄了!


纽曼Q70耳机插孔



纽曼Q70背部


  功能表现:Q70作为一款彩屏MP3,其支持AVI视频和MP3、WMA音频播放;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并可进行多任务处理功能。内置游戏,支持电子书,用户可以通过资料管理器对文件进行直接操作。并且支持mini SD卡,采用了USB 2.0接口,传输速度十分理想。

  编辑点评:纽曼Q70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采用了2.4英寸的QVGA级别的大屏幕设计,视觉广阔,画面细腻!仅10mm的超薄机身,便携性相当突出!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产品,1G容量的Q70售价仅为399元,相当超值!编者认为这款产品比较适合学生朋友购买,价格便宜,性能也不错!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纽曼Q7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