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购买指南

小客厅显示普及年代 高性价比液晶推荐


简约高性价比的最佳选择 - LG 37LC2R

    设计风格大气稳重的LG 37LC2R,是LG液晶电视系列产品中面向普通用户客厅显示的核心产品,在性能和设计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代表了LG电子在显示产品方面的优势。这款产品采用珍珠黑色面板配合窄框设计,银灰色卧式音箱与屏幕形成鲜明对比,最为独特之处在于音箱采用向后折射的设计风格,创意新颖,直线造型与音箱弧线结合,层次感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LG 37LC2R的显示分辨率表现为1366×768,对比度为1000:1,亮度表现为500nit,具有178度可视角度以及8ms屏幕响应时间,这款产品采用了独特的S-IPS“硬屏”技术,在液晶分子的排列组合上进行改良,增加了屏幕的全视角范围,同时液晶分子的成像速度也大大提高,色彩更加丰富和细腻。LG 37LC2R还装备了LG第三代XD引擎,通过数字处理,还原真实影像,使电视的色彩灰阶更小,色彩显示鲜明,呈现清晰亮丽画面效果。

    在功能配备方面,LG 37LC2R在音响方面采用Surround MAX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配以两组输出功率为10瓦的四音箱系统,声音表现清晰洪亮足够震撼。这款产品在接口方面拥有S-Video、AV、RGB电脑等,满足全面影音娱乐需求。此外,其还具有画中画的功能,用户可同时收看两个频道内容,易用性表现更强。

    综合评价:LG 37LC2R液晶电视以设计出色和性价比高而著称,性能及功能配置较为全面,特别注重时尚化设计,音质表现令人满意,比较遗憾的是此款电视不具备HDMI接口,会影响其在数字信号接受方面的表现。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10000元,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表现的。值得主要观看普通电视节目或连接电脑观赏的用户选择。

    写在最后:液晶电视的中高端产品已经发展到了40至50英寸,因而在2007年中,30英寸级别的液晶电视产品将会有更好的性价比表现,值得普通用户期待和关注。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技术竞争的需要,平板电视正逐步朝着大屏化方面发展,但是作为普通用户来说,选择合适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除了尺寸,更多的是在性能与功能表现方面。上面介绍的几款产品,PHILIPS 37PF9531的表现最为全面,功能出色,可以给用户带来完善的全面影音表现。而夏新LC-37HWTUP则以Full HD分辨率和专业的HI-FI音响而著称。其它产品也都各具特色。总体而言,更理性的平板电视消费观念,对于想要购买电视的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在2007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表现将尤其突出。

-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ony | philips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