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行动达人!八款超便携12寸本本推荐


8.ThinkPad X60
  

ThinkPad X60

  X60属ThinkPad的高端机型,也是众多商务人士的首选机型。日前,具体型号为ThinkPad X60 1709KFC的一款机型特价销售,这款拥有酷睿2处理器的X60笔记本售价仅为10500元,可以说是相当便宜。配置方面,采用主流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Intel 950的主板,标配512M DDR2内存,60G硬盘。
由于机身比较小,可能也是为了减轻重量,X60系列的笔记本并没有内置光驱,用户需要可选配。12.1寸TFT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

  该机在接口方面还是比较丰富,拥有3个USB 2.0、1个IEEE1394、1个VGA、1个RJ-11、1个RJ-45、红外线接口、扩展接口、1个Type I/II PCMCIA等。内建56K调制解调器、千兆以太网卡,支持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络。铝镁合金外壳,防溅水设计,集成指纹识别器,内置安全芯片等。4cell锂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左右。预装中文Windows XP家用版操作系统。

  点评:整体来看,这款X60配置不错,性能方面相当优秀,具体相信大家也清楚也就不用笔者再说了,基于IBM向来不错的品质,比较值得关注。目前该机商家特价10500元,对于一款酷睿2 X60笔记本来说真的是很便宜。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2寸 | intel | 1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