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2007聚焦UMD 威盛超移动领域凸现实力

  2007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最高水平的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UMD(Ultra mobile devices)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Sony、三星、华硕等厂商均携最新产品亮相CES,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更亲自以内建威盛C7-M处理器的UMD样机演示了未来应用,并预测近几年UMD将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主流产品。

  全球几大著名芯片厂商也对UMD的前景十分看好,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展区上打出了“Experience the Ultra Mobile Lifestyle during CES 2007(超移动便携生活完美体验)”的主题,展出了最新面市的EPIA EX系列Mini-ITX主板以及基于威盛C7-M处理器的UMD解决方案。

  基于威盛C7-M处理器的解决方案在保持性能的同时减少了耗电量,提高了移动产品的电池续航能力,此外,其S3 GPU和Vinyl HD音频编解码器均支持Windows Vista平台,在提高性能的同时,能给用户更佳的使用体验。

  威盛EPIA EX主板采用全新VIA CX700M2数字媒体整合型芯片组,搭配高效能1.5GHz或无风扇1.0GHz VIA C7?处理器,平均运转功耗仅13.6瓦。这一采用Mini-ITX设计的紧凑型平台将支持多个系列的数字多媒体技术,并将满足x86的消费电子领域日益增涨的需求。

  事实上,早在2005年就推出C7和C7-M系列处理器伊始,威盛就力推与芯片组整合的低功耗平台,在针对笔记型计算机(NB)、桌上型计算机(DT)及UMD的应用上,期望一显身手。威盛电子总经理陈文琦曾指出,今年威盛将有更多合作产品推出,预估今年全球移动手机及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有机会达到1.3亿台,UMD市场面临难得的成长契机。

  除了微软的鼎力支持之外,消费电子类的终端厂商也纷纷以行动力挺威盛。聚焦于商用市场的消费电子厂商TabletKiosk和Brule公司均在本届CES上公开展出的使用威盛处理器的新机型。而此前国外媒体更曝露,国际智能手机制造巨头宏达电的自有品牌多普达,正与威盛展开最新一代UMD的合作设计,极有可能成为市场的杀手级产品。

  此外,台湾媒体更透露,包括韩国三星电子、日本PBJ、中国的汉王科技等在内多达15家厂商,均采用了基于威盛C7-M的解决方案并已推出相应产品。展望未来的超移动市场,以威盛电子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微软、三星等业界重量级厂商的全力支持,威盛电子可望在07年斩获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盛 | 厂商 | 处理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