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戴尔掌门亮相CES主题演讲 聚焦游戏节能环保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0日国际报道本周二,戴尔董事长迈克尔·戴尔在CES上作主题发言时公布了多款新游戏系统和组件,以及一项植树计划。

  戴尔提出的Plant a TreeforMe计划旨在鼓励消费者在从戴尔购买笔记本电脑时捐赠2美元,在购买台式机时捐赠6美元。

  戴尔今年推出的游戏产品包括H2C散热器━━戴尔称其散热效果比传统风扇要好,H2C面向对计算机超频的用户。H2C不会对芯片“过度冷却”,传感器将有助于使系统的温度略高于周围环境,防止出现冷凝现象。

  配置有H2C的XPS710系统采用英特尔的四内核芯片,最多可以配置4个硬盘,售价为5499美元。迈克尔指出,用户可以购买配置有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XPS系统。

  戴尔旗下Alienware部门推出了一款名为Hanger18的娱乐/客厅PC。尽管是一台全功能的PC,但它更象是一台1970年代的立体声接收机。Alienware还将推出一款新的Area51笔记本电脑。

  DellDataSafe计划面向普通计算机消费者。根据这一计划,用户能够将旧PC上的数据备份到一个网站上,当有了新计算机后,用户可以从这个网站上将数据上下载到新计算机上。如果用户在戴尔订购了一台新计算机,戴尔在工厂中可以为用户预装原来的数据。

  迈克尔主题发言的最后一部分是Plant a TreeforMe和回收计划。迈克尔指出,戴尔是世界上最大的PC回收商之一,回收所有厂商的旧产品。到2009年,戴尔将回收2.75亿磅电子垃圾。他说,我请求其它PC厂商与我们一道为所有客户免费回收旧产品。

  戴尔一直在生产更节能的PC。与早期的版本相比,Optiplex745台式机的能耗要低75%,但戴尔的设计人员在继续设计更节能的产品。迈克尔说,一些型号的PowerEdge服务器配置2.5英寸,而非3.5 英寸的硬盘,有助于大幅度降低能耗。

  Plant a TreeforMe计划目前只针对美国消费者,到4月份时将向全球用户开放。戴尔在这一计划上与其它环保组织进行了合作。美国环保基金会的拉瑞说,PC间接地产生大量二氧化碳,它使用的电能通常来自火力发电厂。

  在3年的时间中,平均每台台式机能够“生成”1.26吨二氧化碳,每台笔记本电脑能够“生成”0.42吨二氧化碳。在70年的生命周期中,每棵树能够吸收1.33吨二氧化碳。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戴尔 | h2 | plan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