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 2007:进攻千万像素 柯达出新机

   CES 2007大会昨天已经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周沙漠中的梦幻城市—拉斯维加斯—开幕,全球涉及电子消费品的厂商,供货商以及渠道商都云集于此,一方面借助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发布新品,另一方面也能寻求广泛的合作。而我们所熟悉的柯达也在展会上发布了V1003,V803以及C653等新机型。

    新发布的机型中,V1003是柯达首次尝试冲击千万像素高峰。虽然这款相机来得相对迟了一些,但还是表明了柯达追逐数码相机发展潮流的决心。

 柯达千万像素V1003(左)与800万像素的V803

 柯达V系列的黑盒子造型变得圆润了很多

 柯达C653

    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来自入门级C系列的C653。这个系列被佳能称为对准即拍系列,以简单易用为主要诉求。此次推出的C653在配置上依然以600万像素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没有太大突破,不过相信这款相机上市价格也不会太高的。柯达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以上三款机型的可能上市日期,其中,V系列的两款机型将安排于2月上市,而C653很可能在1月就能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ES20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